2.08.2007

Fireman is living in AUO

新公司有新做法..我可是努力的去調應自己..什麼時候該什麼事..
我的班別可是..調來調去..先從原本報到的常日班..
老闆說要早點下線去學..一週後..來個DB班..做二休二
過沒多久..又說台中要支援..我又是最菜..又要我去..
但....三週後..又跟我說..不要去好了..
另一班DA班..需要我去幫忙...唉..
我真是救火隊....

最近到了DA..脾氣整個不同了..之前在DB..我師父可是罩著我
沒什麼事我要出面去解決..
但這一班...我可是火大了..每次開會都要開幹一番..耍狠一下
真是有時都連不雅的話都開口了..到了產線..更是火大..
...所以呀..帶產線我看起來..沒有人可以好好說...
可是要好好的唸..要駡..不然..一到早會就輪到我去罰站..被幹..
錢難賺..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