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8.2006

Disney world...Second day

第二天
開始我們真正Disney之旅..
當然也沒忘了..先要去聽一場房地產..心想忍一下就過了
但..這次可是難忘的經驗..聽我道來..
一開始..昨天說好的時間..竟然給我晃點..騙我可以8:15就可以去..
但後來我打電話去問到9:15才是第一場...真是很幹..害我浪費在2小時..
去Disney..時間是最重要的...
算了..保證金都付了..只好忍耐..
等到shuttle Bus來接..一進門就給我來驗..

有沒有信用卡(擺明看我有沒有錢)..但這也還不是重點..
原本以為只是一場大型的說明會..但結果給我來一個sales..
一個對我們兩..一直遊說..說的有多好..有多棒..

真是一場聽力測驗..聽的我也很煩.
擺明我就跟他說..我就是為了票來的..不可能買的..

他還是一直的說..真是浪費我時間
反正我就一直問他..還要多久..到底還要多久..不然沒完沒了..
最後他總算放棄了..我也解脫了..真是很無聊..

但辛苦也是有代價..當然的..票拿到..
二話不說..朝向Disney MGM

MGM有什麼好玩的..說起來也很多..看照片比較快..
但值得一題..其中那場飛車的秀..可是千萬不可錯過..
這是我看過最好的表演..真的好厲害..
在高速行駛下還可以控制的如此好..佩服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