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5.2006

紐約大體驗..

近半個月的玩樂..也到結束的時候..
紐約有什麼好玩的呢..我也不知.但也真的玩了那麼多天..
玩的那些..由我慢慢道來..
地鐵(subway)全部的顏色(blue,red,gray,green,orange)沒有沒搭過..
紐約的5大區(Manhatten,Queens,Bronx,Staten Island,Brooklyn)沒有沒去過..
Top 6 museums沒有沒看過
從上高樓(Empire state building)看夜景到搭Ferry看自由女神..沒有沒座過
在看Brooklyn bridge太陽西下到天色漸暗...真的..真的美呀..
全美最大的動物園(Bronx Zoo)和植物園(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)..也去了
還去睡中央公園(Central park)一天為了排隊看莎士比亞的劇..過程可是..區折離奇
至於..一些觀光景點當然免俗不了的去....
Time square,Grand central terminal,NYPL,UN.....有點多.
當然..不可忘了Yankees 和 US open的比賽
最後完美的結束一定要加上Broadway Show(The Lion King)..真是驚嘆不已

寫了那麼多...看照片好了..
照片中的那位是我大學同學...也陪我玩了好多天..

至於還有什麼還沒玩到了呢..等我在好好研究..等有新消息.有趣的..在報告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...真的是太令人羨慕了....
之前去,停留時間太短...
能去的地方有限...
果真還是要在那住上一段時日...
才能真正品味紐約的各個景點...

Unknown 提到...

有機會在來...